close

在開始介紹之前
很想跟大家分享我上週外出工作的故事
 
週末兩天的工作行程因為一些小事讓心情有點悶!
但從我遇見一個先生後~我學會用感恩面對挫折

在新竹車站看見一個約50歲的先生
我一直以為他是站內協助資源回收的工作人員
⋯⋯ 我走過去丟垃圾
看見他手上收著從垃圾桶檢來旅客沒喝完的飲料
然後倒進在垃圾桶裡撿的保特瓶

走回座位上後~又立刻起身
拿起包包裡剛買的全新冰涼飲料
我告訴叔叔:我剛吃太飽了~飲料喝不下~你可以幫我喝嗎?你那些不要喝了~都有細菌對身體很不好
叔叔淡淡的跟我說:沒辦法阿!沒有錢!
接著又蹲下來繼續整理一瓶一瓶的"飲料"

回到座位上~我不斷回頭看著低頭忙著的叔叔和一旁吃著零嘴嬉鬧的年輕人
好諷刺的畫面!!

上車後~我忍不住眼淚!

這社會裡有太多這樣需要幫助的人
而我能做的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好希望看我的文章的網友們
如果你們在路上遇到這樣需要幫助的人
不要吝嗇給予你們的關懷
也或許詐騙集團氾濫讓人們的關心漸漸埋藏在心中
但在沒有傷害自己的情況下我們寧願相信他們是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
好嗎?

***********************************************


呼!好啦!這篇是和NAF的合作文

眉筆大概是我本人最重要的彩妝品吧!
眉毛超級無敵淡的我~只要一沒有畫眉毛~就會感覺像極了無眉道人
而且平常還會因為常撥瀏海而眉毛只剩一半的窘境
所以眉筆除了要好畫~定色效果也是我很注重的!


一開始一定要先看看成果的!
(示範色:經典棕黑)



自然的線條好令人喜歡唷!!

PS.畫眉毛之前要先用眉刷將餘粉刷乾淨再開始描繪出眉型喔!!





NAF 36H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 




閃亮的包裝~就是要告訴你  這是一支 眉  膠   筆
更令人興奮的是36H這個字眼~有沒有這麼厲害阿!


這次拿到 經典棕黑 和  時尚亞麻 兩色





經典棕黑  算是比較深色的棕色 跟我以為的灰色不太一樣~(適合頭髮顏色較深的妞兒)
時尚亞麻  就是很淺的咖啡色(我對這種淺色的眉筆真的很難抗拒!)




是我喜歡的偏硬質地
偏硬的質地可以輕鬆畫出流暢的線條~自然很多
偏軟的質地很容易就化得太深~很不自然呢!




另一頭貼心附了眉刷
方便畫眉前將粉底清理乾淨或是畫完之後可以輕刷讓顏色更均勻!





(上排)竟然也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喔!






接著就來試試看他們防水程度吧!
SEE~~完全不受影響耶!!(這個測試結果真的讓我好意外阿!)






然後我還輕搓了一下~只掉了一點點的顏色~
並不太影響眉膠的顏色!!





接著就來看看~畫在眉毛上的成果吧!



這是用時尚亞麻畫出來的眉毛顏色非常好看吧!
這就是我喜歡偏硬質地的眉筆所畫出來的線條感!




淺淺的眉毛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很舒服




經典棕黑

顏色較深~我喜歡輕輕描繪出顏色
眼影的部分可以輕輕帶過~乾淨的眼妝會讓整體感更吸引人喔!




很多女孩都以為自己眉色並不淺
所以忽略的眉毛的修飾
其實即便是眉毛濃密的妞兒~
還是要注意一下眉頭和眉尾的色差喔!
再畫個適合自己的自然眉型會讓妳更亮眼!





想更認識NAF的妞兒可以到這瞧瞧唷!
官網:http://www.naf.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af33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F/143450659026842


PS.最近計畫要再做素人改造的活動~之後會再發文正式上映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留言或寫信給我!

Angel編輯文章很辛苦~
大家要記得順手按個推給我一個鼓勵喔!!
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NAF眉膠筆一支唷!

6/11中午12:00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妞兒還不快來~~~


Beloved 幸福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gel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