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文章幸運地上的奇摩首頁
當初會分享婚鞋的文章是因為知道新嫁們要找雙喜歡的婚鞋真的不容易
所以才想說逛個網站幫大家彙集一下資料
也因此我的無名被待嫁新娘們灌爆了

昨天也花了很多時間幫大家彙集了網站連結
今天想說要一一的寄到大家的信箱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YAHOO的信箱全部都退回耶!
所以要請大家勞駕到粉絲團去看喔!

*************************************************************************************************
好啦~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美妝盒



嘻嘻!終於收到glossybox每月禮盒囉!好開心哪!!
這種每月寄送一次的美妝禮盒在國外已經流行好久了~
可以少少的錢體驗各種不同品牌的化妝保養品~真的很划算!

近期燒到台灣來~目前台灣有兩個品牌在做這樣的美妝禮盒
兩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優點
Glamabox 價格較便宜目前售價是108元港幣折合台幣大約440元左右
出現在禮盒中的品牌也就比較平價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送出的品牌我認不出幾個@@"

glossybox 價格較高 每月499元 半年以上有優惠
禮盒中的品牌知名度高 還曾送出JILL STUART , Chloé,Laura Mercier,Burberry等大品牌商品!!好想要喔!!

我觀察了一段時間~終於在glossybox和Glamabox之間做出的抉擇
選擇了glossybox  嘻嘻


回家看到glossybox的包裹心情真的非常雀躍
立刻把午餐丟到一邊打開這個屬於我的glossybox


外盒包裝一眼就認出是glossybox


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



裏頭還有一個粉紅色的小禮盒~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啊!!啊!!啊!!啊!!


裡面還細心包著包裝紙 綁上可愛的蝴蝶結 真是太精緻了

附上每個商品的簡介~好貼心!



將將~我的glossybox現身了!!
(每月大概會有十種商品隨機出現在美妝禮盒!所以每個人拿到的可能都不太一樣)







PERTH'S KEY有機山茶花控油定妝噴霧 $520

隨手噴~分子細小迅速保濕肌膚~定住完美妝感~沒化妝也能展現肌膚亮白好氣色
>>好適合我喔!!



NUXE黎可詩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目前已經有覺得非常好用的卸妝產品了~所以這個我倒是沒有很驚奇
不過小包裝~我會放進旅行袋中~去上瑜珈課的時候可以方便使用!


BEBE POSHE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這個品牌會出現在glossybox我是滿傻眼的~
不過因為是目前化妝箱裡還沒有純紫色的眼線筆~所以我會好好的運用喔!



KIBIO 奇碧歐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KIBIO是最近很有名的有機保養品~而且這一小罐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體驗一下這神奇的賦活霜
畢竟哪個女人看到"無齡"會不心動的阿!



雖然是霜狀~但吸收度很好捏!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Melvita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三葉草蘊含最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可立即緊緻肌膚,提升面形輪廓。
另外,也同樣在美容液中添加檸檬精華、有機甘油及玻尿酸,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綻發年輕光采。

唉唷!!我現在對於"緊緻" "亮澤飽滿" 這種KEY WORD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我要立刻來保養了!!!



 

第一次拿到glossybox心情很亢奮
還好沒有讓我拿到地壘產品
也開始期待下個月的glossybox禮盒了!

女孩們~每個月都要被討厭的MC折騰個幾天
何不每個月送自己一個小禮物~
神秘的禮盒~可以讓心情愉快~更有力量來面對挑戰喔!!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吧!!


如何訂購請點glossybox

也期待大家來跟我分享你們的美妝禮盒喔!!



Angel編輯文章很辛苦~
大家別忘了順手按推給我點鼓勵喔^^

另外~現在只要選Angel的任一篇文章分享到你的FB
再將你的連結貼到粉絲團的活動專區~
就可以參加抽獎~
這次要送出從法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喔!!


Beloved 幸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gel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