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寫新秘工作雜記了

上週兩天兩夜一南一北的工作~讓我的周末超級充實啊!!
搭火車經過台中還不能下車@@"

 Iris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感覺得出家庭教育非常好~
家庭成員都非常有禮貌&熱情

向來習慣自己提著超級重的行李箱~
到他們家工作~總會聽到:那個很重!我來幫妳拿~~
呵呵~真是太幸福啦!!

Iris很有自己的想法~
從決定由Angel為她服務開始~
我們就經歷很多的信件往來溝通造型
鮮花部分~想要那種小小的花看不出是什麼花的花!(繞口令阿我!)

很開心所完成的造型讓Iris都很喜歡唷!!

而且Iris媽咪簡直是個美魔女哪!!
除了黑眼圈&眼袋以外~
肌膚根本就是吹彈可破!!


花比較多時間在修飾Iris的黑眼圈&臉部線條
(新娘子真的都沒時間睡覺!!)

肌膚的光澤感~向來都是Angel非常注重的!
所以這ㄉㄨㄞ ㄉㄨㄞ的皮膚真的令我非常驕傲哇!!


Iris一直強調"不要太濃喔!"
在講求自然~又要達到可以修飾~及拍照漂亮的平衡下
我們完成了整體妝容!
當天~我一直被Iris水汪汪的眼睛電到!(羞)
好可惜當天行程很趕~一直沒有機會拍照非常近照


白紗的部分做了一個不規則的包頭配上Iris喜歡的小花

怎麼看都好美麗~好有氣質!!


敬酒造型我們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以收側邊為主
但我又不想太過單調~
所以以線條感來呈現
搭配前一晚我就先做好的花冠

戴上花冠後~新郎都說好美呢!!!




簡直就是仙女咩!!


送客的造型~


Iris原本一直很介意沒有瀏海這件事
但在溝通後~他願意嘗試看看
在做完造型之後還說:嗯!其實滿好看的齁!
哈哈~真是可愛捏!!


每個人的個性和五官都不同~
每次的工作都可以擦出很多火花!
真的好喜歡接造型的工作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介紹的哪個造型呢??


Angel編寫文章很辛苦~
請大家隨手按推~給我一點鼓勵唷!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最喜歡哪個造型~
就有機會得到精選假睫毛一對唷!!

Beloved 幸福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gel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